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苏超第29轮恩华利斯VS敦提联足球推荐

2015-05-05 14:25: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6日02点45分,苏超第29轮恩华利斯主场迎战敦提联。双方近期表现都不如人意,不过在客场连续客场输球的背景下,主队有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6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恩华利斯VS敦提联

  对战赛事:苏超第2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9 3.35 3.75

  威廉希尔 1.91 3.50 4.00

  澳门公司 1.88 3.30 3.55

  恩华利斯VS敦提联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6次交手中,主队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稍稍处于下风,三场主场取得了1胜1平1负。

  恩华利斯VS敦提联双方近况:主队以16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近来的十场比赛中,球队仅仅取得1胜5平4负,其中十场主场录得3胜5平2负;客队以16胜4平14负排名联赛第四位,十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7负,客场连续五场比赛遭遇失利。

  恩华利斯VS敦提联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降低水位至主队中低水,与亚盘主流走势一致,是双方近年来开出的最深盘指,可见对主队的支持,欧赔突出了主胜赔率,本场比赛中,恩华利斯拥有主场优势,在近来连续无缘胜利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主队依然得到了支持,不妨看好主队赢球止住颓势。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