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5轮瓦伦西亚VS埃巴足球推荐

2015-05-03 11:22:2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華倫西亞VS伊巴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4日01点00分,西甲第35轮瓦伦西亚主场迎战埃巴,主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1胜4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埃巴主场0:1不敌瓦伦西亚。从两队近期的表现中已分晓出蝙蝠军团的赢面,盘指虽然开得相当的深水,但以瓦伦西亚最近两个主场的入球数来看,今仗大胜的赛果是相当值得期待的。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4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瓦伦西亚VS埃巴

  对战赛事:西甲第3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两球

  竞彩官方 1.11 6.20 16.00

  威廉希尔 1.22 5.50 15.00

  澳门公司 1.17 6.00 11.00

  瓦伦西亚VS埃巴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埃巴主场0:1不敌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VS埃巴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4位的蝙蝠军团瓦伦西亚,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9球而失4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以大胜对手而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16位的差等生埃巴,球队近期的表现不见得好转,5战后只得1胜4负,攻入对手2球而大失9球之多,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部大败而回。

  瓦伦西亚VS埃巴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球半/两球,主队低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和威廉希尔都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说明了庄家也忌讳主队的实力。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两队近期的表现中已分晓出蝙蝠军团的赢面,盘指虽然开得相当的深水,但以瓦伦西亚最近两个主场的入球数来看,今仗大胜的赛果是相当值得期待的。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