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足球推荐

2015-04-21 14:11:4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巴塞隆拿VS巴黎聖日門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2日02点45分,欧冠杯半准决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主队最近5仗得4胜1平不败,客队最近5仗得4胜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3平1负。虽然以实力而论,巴塞罗那的确占优,但这样的大型赛事让盘如此深的话,下盘相对来说占优很多,为此笔者看好客队赢盘。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2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8 5.00 7.00

  威廉希尔 1.33 5.00 8.50

  澳门公司 1.33 4.80 6.60

  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3平1负,其中巴塞罗那占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

  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连胜两场的巴塞罗那,球队现时成绩排在西甲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巴塞罗那近期的表现相当神勇,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猛轰对手12球而只是小失3球而已,当中的两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史于法甲积分榜第2位的巴黎圣日曼,球队近期状态也很出色,5仗下来得4胜1负,狂攻对手15球而只失7球,其中的3个客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巴塞罗那VS巴黎圣日曼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一球/球半转至球半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并不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巴黎圣日曼赢盘,虽然以实力而论,巴塞罗那的确占优,但这样的大型赛事让盘如此深的话,下盘相对来说占优很多,为此笔者看好客队赢盘。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