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足球推荐

2015-03-18 11:48:1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8日20点00分,亚冠杯分组赛H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鹿岛鹿角,主队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3胜2平5负,两队最近没有交手记录。现时的广州恒大已位居小组榜首,而鹿岛鹿角却位于榜尾,以两队今仗的战意而论,客队应该更加高昂,加上鹿岛鹿角又是盘指受让球的一方,所以笔者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8日20点00分

  对战双方: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H组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5 4.05 5.35

  威廉希尔 1.60 3.80 5.00

  澳门公司 1.48 3.95 5.30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交锋历史: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亚冠杯分组赛H组第1位的广州恒大近期走势出色,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13球失10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2负。客队方面,排名于亚冠杯分组赛H组第4位的鹿岛鹿角近期发挥未如理想,10仗下来得3胜2平5负,进12球失14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2胜1平2负。

  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中高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现时的广州恒大已位居小组榜首,而鹿岛鹿角却位于榜尾,以两队今仗的战意而论,客队应该更加高昂,加上鹿岛鹿角又是盘指受让球的一方,所以笔者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