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7轮埃巴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15-03-14 11:24:4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伊巴VS巴塞隆拿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5日01点00分,西甲第27轮埃巴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主队最近10仗得2胜1平7负,客队最近10仗得9胜1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巴塞罗那主场3:0大胜埃巴。现时的巴塞罗那虽然位居榜首,但只与皇马1分之差,今仗获胜便可将积分拉远,而以巴塞罗那的攻击火力,埃巴的后防又怎能够抵挡得住?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5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埃巴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2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两球/两球半

  威廉希尔 21.00 8.00 1.14

  澳门公司 14.00 6.80 1.12

  埃巴VS巴塞罗那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巴塞罗那主场3:0大胜埃巴。

  埃巴VS巴塞罗那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14位的埃巴近期走势相当差劲,10仗下来得2胜1平7负,进7球失14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得1胜3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巴塞罗那近期状态一如既往的出众,10仗下来得9胜1负,进33球失12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埃巴VS巴塞罗那盘指分析:根据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两球/两球半,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提起,说明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现时的巴塞罗那虽然位居榜首,但只与皇马1分之差,今仗获胜便可将积分拉远,而以巴塞罗那的攻击火力,埃巴的后防又怎能够抵挡得住?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