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7轮瓦伦西亚VS拉科鲁尼亚足球推荐

2015-03-13 11:56:4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華倫西亞VS拉科魯尼亞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4日03点45分,西甲第27轮瓦伦西亚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主队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3胜3平4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1平1负。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瓦伦西亚都表现出优势,而且瓦伦西亚今仗若胜便可超越马德里竞技而成为西甲老三,所以主队争胜的决心还是相当高的。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4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瓦伦西亚VS拉科鲁尼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2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25 4.75 8.80

  威廉希尔 1.36 4.60 9.00

  澳门公司 1.32 4.55 7.50

  瓦伦西亚VS拉科鲁尼亚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1平1负,当中瓦伦西亚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

  瓦伦西亚VS拉科鲁尼亚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4位的瓦伦西亚近期发挥相当不错,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15球失10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全部以抢占3分完场。客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16位的拉科鲁尼亚近期状态未如理想,10仗下来得3胜3平4负,进10球失15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1胜2平1负。

  瓦伦西亚VS拉科鲁尼亚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球半,主队中低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瓦伦西亚都表现出优势,而且瓦伦西亚今仗若胜便可超越马德里竞技而成为西甲老三,所以主队争胜的决心还是相当高的。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