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盃第四圈塞尔达VS拉斯帕尔马斯足球推荐

2014-12-16 15:01:5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切爾達VS拉斯彭馬斯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7日03点00分,西班牙盃第四圈塞尔达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对于这次西班牙盃第四圈塞尔达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班牙盃第四圈塞尔达VS拉斯帕尔马斯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2月17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塞尔达VS拉斯帕尔马斯

  对战赛事:西班牙盃第四圈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61 3.60 4.50

  威廉希尔 1.73 3.80 4.60

  澳门公司 1.62 3.55 4.60

  塞尔达VS拉斯帕尔马斯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2平3负,当中塞尔达占3个主场得胜平负各1场。

  塞尔达VS拉斯帕尔马斯双方近况:塞尔达历15战西甲联赛后,得5胜5平5负,积20分排第8位。球队近期表现差劲,5仗下来全以败局告终,进1球失8球。客队方面,拉斯帕尔马斯经过17场联赛后,得10胜6平1负,积36分排名于西乙榜榜首位置。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进11球失6球,当中2个主场全是胜场。

  塞尔达VS拉斯帕尔马斯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两队存在着档次上的差距,然而从两队近期的战意看,客队更胜一筹,加上今仗又是盘指受让的一方,这一点我们认为比较有利,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