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0轮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

2014-11-01 14:37:3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1日23点00分,西甲第10轮格拉纳达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格拉纳达的主场只能够算是中规中矩,球队并没有过人的长处,相反皇马在上一轮大胜巴萨后士气大振,球队距离榜首的距离又拉近了一步。90win足球推荐 0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1月01日23点00分

  对阵双方: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

  亚盘:受球半/两球

  竞彩官方:12.00 6.40 1.13

  威廉希尔:12.00 6.00 1.22

  澳门公司:11.00 5.80 1.18

  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近况:格拉纳达以2胜3平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14位,近五场比赛录得1平4负,主场遭遇两连败;皇马以7胜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三位,球队近来豪取各项比赛的十连胜,客场也录得六连胜的战绩。

  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交战历史:双方近6次交战中,主队以1胜5负处于绝对的下风,进3球失13球。

  格拉纳达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从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开出主队受让球半/两球高水中规中矩,即时盘上盘指没有下降,主队水位上升势头明显,客队得到极大的支持,其中更是不乏开出主队受让两球的盘指;欧赔也否定了主胜的可能性而突出了客队赢球的可能,因此90win足球推荐 0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