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半准決賽圣保罗SPVS尹美利克足球推荐

2014-10-30 14:40:5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聖保羅VS艾美歷克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1日06点15分,南球杯半准決賽圣保罗SP主场迎战尹美利克,对于这次南球杯半准決賽圣保罗SPVS尹美利克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南球杯半准決賽圣保罗SPVS尹美利克90win足球推荐3。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31日06点15分

  对战双方:圣保罗SPVS尹美利克

  对战赛事:南球杯半准決賽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37 3.85 7.40

  澳门公司 1.43 3.75 6.60

  圣保罗SPVS尹美利克交锋历史:

  圣保罗SPVS尹美利克双方近况:圣保罗31战巴甲联赛后,得16胜8平7负,积56分排第2位。球队近期表现不俗,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8球失4球,当中2个主场全是胜场。客队方面,尹美利克历经11仗厄甲联赛后,得6胜2平3负,积20分排第3位。球队近期表现不错,5仗下来同样得3胜1平1负,进13球失6球,当中4个客场得2胜1平1负。

  圣保罗SPVS尹美利克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的水位压下,而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了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胜出,因为圣保罗占据着主场优势,而尹美利克的客场胜率不高,90win足球推荐3。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