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国家德比 银河战舰静待巴萨

2014-10-25 17:07:4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23点59分,西甲第9轮将要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皇马在经历了新赛季初期的低迷后知耻而后勇,球队近来豪取各项赛季的8连胜,巴萨则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两队分别拥有欧洲最强的火力和最强的防守。90win足球推荐 3/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25日23点59分

  对阵双方: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亚盘: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2.10 3.55 2.60

  威廉希尔:2.38 3.75 2.70

  澳门公司:2.20 3.30 2.85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近况:皇家马德里以6胜2负位居积分榜第三位,白衣军团在8轮联赛中打进30球。最近皇马在联赛和欧冠中取得8连胜,而且进球数达到了恐怖的35球;巴萨以7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不丢球的球队,8轮比赛攻入22球。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交战历史:在上赛季中,皇马主客场遭遇巴萨双杀,比分分别为4-3和2-1。在主场对阵巴萨时,皇马战绩为51胜15平18负。

  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从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澳彩开出主队让主队让平手/半球高水,拥有主场优势的皇马还是值得看好;即时盘皇马继续让平半球高水,火力十足的皇马并不落后,球队在主场上并不至于落于下风。由于球队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4分,因此球队的求胜欲望更足,球队起码保住一场主场平局。

90win足球推荐 3/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