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9轮 云达不莱梅一胜难求

2014-10-24 14:39:4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02点30分,德甲第9轮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科隆。新赛季的云达不莱梅开局不佳,球队在8轮德甲联赛过后依然一胜难求,科隆同样遭遇了做客的两连败,球队首先要止住连败的颓势,一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尚可接受。90win足球推荐 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25日02点30分

  对阵双方:云达不莱梅VS科隆

  亚盘:平手

  竞彩官方:2.50 3.35 2.35

  威廉希尔:2.70 3.40 2.50

  澳门公司:2.45 3.30 2.50

  云达不莱梅VS科隆近况:德甲到目前为止,云达不莱梅依然一胜难求,目前以4平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垫底,近10场主场录得3胜4平3负进14球失14球,可惜近来连续四场比赛无胜绩;科隆以2胜3平3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一位,近10场客场录得3胜3平4负进14球失9球,可惜近来遭遇了做客的两连败。

  云达不莱梅VS科隆交战历史:双方近6次交手中,不来梅以3胜2平1负占据优势,进9球失8球,三场主场更是全部取胜。

  云达不莱梅VS科隆足球推荐:从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开出平手盘,主队处于中高水,这样更是的是处于主队往绩占优的角度考虑;即时盘盘指不变,主队水位下降的同时客队水位上升,主队保持不败的看法较为明显,目前两队的水位基本持平。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和竞彩官方都维持了以往的赔率,以主队往绩上的优势来看,保持不败的可能性较大。90win足球推荐 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