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维多利亚昂首挺进八强

2014-10-16 15:01:3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7日06点15分,南球杯十六強维多利亚主场迎战国家体育会。来自巴甲的维多利亚目前位居联赛中下游,球队的抢分欲望强烈,这场比赛应该不会全力以赴,况且在上一回合的优势也较大,因此球队的选择余地也比对手要多。90win足球推荐 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7日 周五 06:15

  对阵双方:维多利亚VS国家体育会

  亚盘:平手

  竞彩官方 2.35 3.15 2.62

  澳门公司 2.50 3.10 2.53

  维多利亚VS国家体育会近况:维多利亚在巴甲赛场上录得8胜7平13负,目前积31分位居积分榜第十六位,最近六场主场录得5胜1负胜率极高,进13球失6球,攻防两端的优势明显;14轮哥伦甲比赛中,国家体育会录得5胜5平4负,积20分位居积分榜第六位,近五场做客取得4胜1负的佳绩,不过上一场以1-2不敌柏斯度终止了连胜势头。

  维多利亚VS国家体育会交战历史: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就发生在本届南球杯十六强的首回合当中,当时坐镇主场的国家体育会被维多利亚以2-2的比分逼平,维多利亚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国家体育会翻盘的难度不少。

  维多利亚VS国家体育会足球推荐:从90win足球推荐给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初盘开出平手盘低水,即时盘中两队的盘指和水位变化不大,外界对两队打成平局的结果相当看好,欧赔方面也与亚盘的看法一致,即时盘都较为坚持平局,鉴于主队在首回合中已经占据了较大的优势,还需要兼顾国内联赛的他们恐怕会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保留,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是最理想不过的了。

  90win足球推荐 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