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希腊触底反Dan

2014-10-14 14:32: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F組希腊主场迎战北爱尔兰。波兰目前力压德国队高居积分榜榜首,苏格兰在今年的一次交手中击败了波兰,这次他们将要面临对手的复仇。90win足球推荐 3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5 周三 02:45

  对阵双方:希腊VS北爱尔兰

  亚盘:让一球

  竞彩官方 1.37 3.85 7.50

  威廉希尔 1.57 3.60 7.00

  澳门公司 1.45 3.80 6.10

  希腊VS北爱尔兰近况:希腊在两场欧洲杯外围赛中录得1平1负处于下风,球队目前积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摆脱颓势,近五场主场取得2胜1平2负;北爱尔兰在两场欧洲杯外围赛中保持全胜,积6分高居积分榜榜首,攻入4球失1球,对手对手的实力偏弱,这场挑战希腊的比赛正好检验球队的成色。

  希腊VS北爱尔兰历史记录:两队交手战绩处于一边倒局面,希腊保持对北爱尔兰全胜战绩,进3球零失球,攻防两端完胜对手。

  希腊VS北爱尔兰足球推荐:盘指上看,澳彩初盘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高水,希腊往绩上的优势值得肯定;即时盘主队让一球高水,近期希腊疲软的火力影响了外界的信心,赔率威廉希尔也是突出了平手赔率,不过90win足球推荐专家看好主队触底反Dan。90win足球推荐 3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