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太极虎难啃巴拉圭

2014-10-10 11:25:1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 北京时间10月10日周五韩国对阵巴拉圭。这是一场友谊赛,对阵双方是有着亚洲红魔之称的韩国队,对阵来访的南美猎犬巴拉圭,两队实力来看不分伯仲,都是排名在世界30左右的球队,从影响力上来说,可能韩国更为我们熟知。从亚盘和双方球队近况来看,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对阵双方 主队:韩国 客队:巴拉圭

  比赛时间 10月10日星期五 19.00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03 3.15 3.20

  威廉希尔 2.25 3.00 3.20

  即时赔率 2.20 3.05 3.00

  韩国vs巴拉圭近况:韩国队最近状态平平,两场比赛一胜一负,战胜了弱旅委内瑞拉,一球输给了南美劲旅乌拉圭,而客队巴拉圭最近只打了一场比赛,0:0战平了西亚球队阿联酋,两队状态一般。

  韩国vs巴拉圭战绩:两队在09年有过一场友谊赛,当时韩国一球小胜巴拉圭

  亚盘上来看,从平半中水降到平手的超低水,欧赔上看主胜2.20对应欧赔中半球盘指,可见庄家对太极虎信心并不是很足,欧赔上看,威廉希尔降低平赔,太高主胜赔率,本场球看主队无胜

  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体育(竞彩专注)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