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外围赛G組瑞典VS俄罗斯足球推荐

2014-10-09 09:40:2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G組瑞典主场迎战俄罗斯,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G組瑞典VS俄罗斯足球推荐平局。

  瑞典VS俄罗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5和局3.10客胜2.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55和局3.10客胜2.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0/0.5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0客队水位1.010

  瑞典VS俄罗斯历史记录

  两队最近三次交锋中,瑞典取得了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最近的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8年的欧锦赛上,当时俄罗斯以2-0大胜瑞典。

  从亚盘上得知,主队开出平半球高水,不过即时盘上主队开出让平局低水,两队的盘指变化较大,可以预见客队在这场比赛中全身而退的机会较大。赔率上威廉希尔下调了平局赔率,而主客队的水位都有所提升,这样更加坚定了客队全身而退的可能性,结合两队最近的比赛状态,90win足球推荐专家看好平局。

  双方近况

  瑞典近况

  瑞典近10场比赛的战绩是3胜1平6负,进13球的同时失16球,进攻端尚算可以,不过防守端表现有待提高。上一场欧锦赛作客战平奥地利后,瑞典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回到主场的他们依然需要抢分。

  俄罗斯近况

  近10场各项比赛中,俄罗斯录得6胜3平1负的佳绩,进18球失5球,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表现不俗;最近的五场作客比赛取得了1胜3平1负以平局为主,作客战绩明显不如主场,对于已经位居小组头名的俄罗斯来说,在这场客场中全身而退就是首要目标。

  瑞典VS俄罗斯双方出场阵容

  瑞典出场阵容(451)

  守门:伊萨克森(1)

  后卫:格兰奎斯特(4)、马丁.奥尔森(5)、安东森(15)、本特森

  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7)、卡尔斯特罗姆(9)、辛历、埃克达尔、托马

  前锋:埃尔曼德(11)

  俄罗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金费耶夫(1)

  后卫:伊格纳舍维奇(4)、瓦西里.别列祖茨基(14)、德米特里.孔巴罗夫(23)、伊戈尔.斯莫利尼科夫

  中场:格卢沙科夫(8)、扎戈耶夫(10)、萨梅多夫(19)、切里舍夫

  前锋:科克林(9)、科尔扎科夫(11)

  瑞典VS俄罗斯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锦赛外围赛G組瑞典VS俄罗斯足球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