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第二圈保顿艾尔宾VS唐卡士打足球推荐

2014-10-07 16:30: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伯頓VS唐卡士打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8日02点30分,英锦赛第二圈保顿艾尔宾主场迎战唐卡士打,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锦赛第二圈保顿艾尔宾VS唐卡士打足球推荐保顿艾尔宾赢球赢盘。

  保顿艾尔宾VS唐卡士打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55和局3.20客胜2.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5和局3.30客胜2.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90盘指0/0.5客队水位0.810

  双方近况

  保顿艾尔宾近况

  英锦赛第二圈的一场比赛中,保顿艾尔宾主场迎战唐卡士打。身处英乙赛场的保顿艾尔宾在本届联赛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上一场虽然在主场上不敌剑桥联,不过球队目前依然以7胜1平3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次席,仅仅了落后榜首的贝利1分。需要指出的是,近来的4轮联赛中,保顿艾尔宾仅仅取得了1胜3负,球队近来的联赛没有十足的把握。这次迎战来自英甲的球队唐卡士打的比赛,让分初盘开出保顿艾尔宾让平局高水的盘指也是看好他们拥有的主场优势,之后即时盘更是将主队水位提升到平半高水,不过在足球推荐专家看来,主场比赛的保顿艾尔宾还是以守住一场平局为妙。

  唐卡士打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唐卡士打的表现只能够算是中规中矩,上一场做客以2-1小胜斯肯索普后,唐卡士打以4胜2平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13位,球队与联赛中的主流队伍相差不少。在本赛季的8场各项做客的比赛中,唐卡士打取得了5胜3负的不俗表现,这样的战绩应对来自英乙的球队保顿艾尔宾应该说是绰绰有余了。虽然盘指开出主队让平半高水,不过以足球推荐专家看来,做客的唐卡士打在客场中全身而退应该不是难事。

  保顿艾尔宾VS唐卡士打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英锦赛第二圈保顿艾尔宾VS唐卡士打足球推荐保顿艾尔宾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