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F組巴黎圣日曼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

2014-09-30 12:03:5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巴黎聖日門VS巴塞隆拿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1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F組巴黎圣日曼主场迎战巴塞罗那,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F組巴黎圣日曼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巴塞罗那赢球赢盘。

  巴黎圣日曼VS巴塞罗那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5和局3.20客胜2.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00和局3.55客胜1.9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5客队水位0.960

  巴黎圣日曼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04-11巴塞罗那1:1巴黎圣日曼
欧冠杯2013-04-03巴黎圣日曼2:2巴塞罗那
球會友誼2012-08-05巴黎圣日曼2:2巴塞罗那

  欧冠杯分组赛-F組的一场焦点战上,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曼主场迎战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双方过去的三次会面中,两队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当时的巴黎圣日耳曼的阵容非常完整,可惜目前球队的攻防核心均受伤病困扰,而巴萨则以最强阵容迎战,无论是在球员个人能力还是在球队整体实力上都可以压制巴黎圣日耳曼。虽然巴黎圣日耳曼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不过本赛季能够做到零失球的巴萨依然有望在比赛中全身而退。让分即时指数开出巴萨让半球的盘指,90win足球推荐认为十分值得推崇。

  双方近况

  巴黎圣日曼近况

  上赛季还是法甲冠军的巴黎圣日曼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受到了严峻的挑战,上一场做客只能够以1-1的比分逼平了图鲁兹,联赛至今的8场法甲联赛只取得了3胜5平积14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马赛2分居于积分榜次席,球队急需用胜利来巩固地位。不过令人担忧的是球队目前伤兵满营,球队的头号球星伊布近来伤病缠身恐怕无法出战对阵巴萨的比赛,而且球队的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一直高挂免战牌,他的缺阵必然使球队的防守实力大为下降,这次面对攻击力超群的巴萨,球队的后防线恐怕要连续遭遇了。

巴黎圣日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9-27图鲁兹1:1巴黎圣日曼
法甲2014-09-25卡恩0:2巴黎圣日曼
法甲2014-09-22巴黎圣日曼1:1里昂
欧冠杯2014-09-18阿贾克斯1:1巴黎圣日曼
法甲2014-09-13Lei恩1:1巴黎圣日曼

  巴塞罗那近况

  上赛季的巴塞罗那过得并不如意,不过在新帅接受后球队再次爆发出宇宙队的风采,上一场西甲联赛中他们就在主场以6-0血洗格拉纳达,西甲联赛前6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积16分领跑西甲积分榜。目前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巴萨在新赛季的所有比赛中都是零封对手,门将布拉沃的稳健发挥自然功不可没,新援马蒂厄已经坐稳了首发位置,皮克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上场,球队对高空球的防守会更加完美,而锋线上梅西和内马尔状态神勇是巴萨赢球的关键,梅西既是得分手也是传球手,两人坐镇的锋线让对手不寒而栗。

巴塞罗那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9-27巴塞罗那6:0格拉纳达
西甲2014-09-25马拉加0:0巴塞罗那
西甲2014-09-22利云特0:5巴塞罗那
欧冠杯2014-09-18巴塞罗那1:0阿普尔
西甲2014-09-13巴塞罗那2:0毕尔巴鄂竞技

  巴黎圣日曼VS巴塞罗那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42)

  守门:西里古(30)

  后卫:祖马纳.卡马拉(6)、奥利耶(19)、卢卡斯.迪格内(21)、大卫.鲁伊兹(32)

  中场:卡巴耶(4)、马图伊迪(14)、维拉蒂(24)、帕斯托Lei(27)

  前锋:卡瓦尼(9)、巴赫贝克(15)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

  守门:克劳迪奥.布拉沃(13)

  后卫:马斯切拉诺(14)、霍迪.阿尔巴(18)、阿尔维斯(22)、马蒂厄(24)

  中场:拉基蒂奇(4)、布斯克茨(5)、伊涅斯塔(8)

  前锋:佩德罗(7)、梅西(10)、内马尔(11)

  巴黎圣日曼VS巴塞罗那篮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欧冠杯F組巴黎圣日曼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巴塞罗那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