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轮维罗纳VS巴勒莫足球推荐

2014-09-15 14:24:26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6日02点45分,意甲第2轮维罗纳主场迎战巴勒莫,对于这次意甲第2轮维罗纳VS巴勒莫胜负,90win足球推荐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意甲第2轮维罗纳VS巴勒莫足球推荐:巴勒莫赢盘。

  维罗纳VS巴勒莫数据分析

  两队联赛第一场都是以平局收场,实力定位上维罗纳要比巴勒莫稍逊一筹,维罗纳上赛季排名11,巴勒莫排名第7.本场澳门初盘给予主队平半中水的让步,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盘指。维罗纳季前热身赛包括意大利杯3胜2平保持不败,上轮客场挑战亚特兰大也是带走一分,可以说球队的状态还是蒸蒸日上的。值得一提的就是,维罗纳在亚盘盘路上已经是连赢6场,名副其实的盘王。巴勒莫季前热身赛包括意大利杯的成绩是3胜1平2负,上轮主场先进一球,对手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给对手90分钟绝杀追平,士气方面难免有所打击。两队交手往绩巴勒莫优势明显,就算维罗纳在主场进行的比赛也占不了多大便宜。那么就双方最近状态来说,加上前面提到维罗纳在亚盘盘路上的强势,本场让球无可厚非。盘指还是比较合理的。目前盘指跟初盘基本保持一致,水位也是纹丝不动。由于平半盘下无形中把平局都分配到下盘范围,利好条件多在主队身上,怀着输半搏全去主队的筹码不在少数。所谓大热必死,看似平半盘下主队有所期待,实为必死无疑,本场巴勒莫将全取三分。

  维罗纳VS巴勒莫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意甲第2轮维罗纳VS巴勒莫足球推荐:巴勒莫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