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南韩VS委內瑞拉足球推荐

2014-09-05 09:01:09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5日19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南韩主场迎战委內瑞拉,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南韩VS委內瑞拉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南韩VS委內瑞拉足球推荐:韩国赢盘。

  南韩VS委內瑞拉数据分析

  韩国队兵败巴西之后,主帅洪明甫引咎辞职,目前还没有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本次参加在日本举办的麒麟杯赛由申台龙临时指挥。韩国队在巴西遭遇惨败,洪明甫最被外界诟病的一点就是过于信任自己的嫡系年轻球员,很多年轻人还不到具备为国家队承担过大的责任的时候。本期国家队也是首先对这一点进行修正,重新召回了车杜里、李东国等年龄偏大但状态保持得不错的老将,同时也给年轻球员留出较大的空间,以老带新无疑更有利于球队的传承。委内瑞拉队是南美传统弱旅,也是南美足协下属国家唯一一支从未打进过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不过他们毕竟来自足球发达的南美洲,对阵亚洲球队未必处于劣势,对他们来说长途旅行之后进行比赛的考验是比较大的。本场比赛双方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新队员、演练新战术,比赛场面可能会比较开放。亚盘方面开出韩国让半球高水,韩国队的战意要比委内瑞拉强,上盘水位一直处在高位,以利于把筹码往下赶。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本场韩国赢球是个不错的选择。

  南韩VS委內瑞拉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南韩VS委內瑞拉足球推荐:韩国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