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捷克VS美国足球推荐

2014-09-03 10:27:47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4日02点15分,国际友谊赛程捷克主场迎战美国,对于这次国际友谊赛程捷克VS美国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国际友谊赛程捷克VS美国足球推荐:美国赢盘。

  捷克VS美国数据分析

  本场国际友谊赛由捷克主场迎战美国。本场比赛捷克几乎全部是国家队主力,而美国队多名世界杯球员未能入选,包括门将霍华德,前锋邓普西、中场杰梅因-琼斯等,而多名新人的入选则是主帅克林斯曼为了考察球员,其中甚至包括效力于斯坦福的大学生球员,由此可以看出这支美国队并不是最强的阵容。由于美国队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上的惊艳表现,加上主教练克林斯曼带来全新的足球理念,美国队已经逐渐欧化,不管是体能方面还是技术方面都得到提高。双方实力上的比较,两队可以说不分上下,毕竟捷克这些年并没有出什么好成绩,人员方面也并没有什么超级巨星。往绩两队各有胜负,近况来说肯定是美国的表现更加让人信服。本场比赛捷克主要是为了16年欧洲杯热身,战意肯定比美国队要强,加上美国队这次比较多的主力没有入选的情况下,亚盘方面初开捷克让平半,目前升至半球,而且还配以高水,明显没有把捷克所占的优势体现出来。所以本场替补出征的美国并不会束手就擒,不败或者赢球都不会出乎意料。

  捷克VS美国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国际友谊赛程捷克VS美国足球推荐:美国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