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第一圈斯肯索普VS切斯特非尔德足球推荐

2014-09-02 16:26:38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03日02点45分,英锦赛第一圈斯肯索普主场迎战切斯特非尔德,对于这次英锦赛第一圈斯肯索普VS切斯特非尔德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锦赛第一圈斯肯索普VS切斯特非尔德足球推荐:斯肯索普赢盘。

  斯肯索普VS切斯特非尔德数据分析

  主队斯肯索普是英甲的本季的升班马,新赛季球队表现也不济,球队上战联赛主场2-1小胜华素尔,终止了杯赛联赛4战1平3负的颓势,士气有所恢复。车士打菲特同样是本季英甲的升班马,新赛季球队开局却相当突出,表现惊艳,球队上战联赛客场2-1小胜维尔港,终止2战不胜的走势。两队交锋史上,主队5胜5平不败,大有克制对手的味道。亚盘给出主队让平半盘超高水受注,受注后降盘为平手中高水。两队都是升班马,可谓知根知底,不过开局状态上,客队明显占优,亚盘初盘平半超高水变盘平手,而不是直接开出平手盘,显然刻意营造上盘无力的迹象,客队会成为热点,看好主队。

  斯肯索普VS切斯特非尔德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英锦赛第一圈斯肯索普VS切斯特非尔德足球推荐:斯肯索普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