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4轮桑德豪森VS印戈斯塔德足球推荐

2014-08-31 10:23:42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31日19点30分,德乙第4轮桑德豪森主场迎战印戈斯塔德,对于这次德乙第4轮桑德豪森VS印戈斯塔德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乙第4轮桑德豪森VS印戈斯塔德足球推荐:印戈斯塔德赢盘。

    上轮联赛桑德豪森客场负于圣保利,也是一个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结果,在客观上也展现了桑德豪森自身技战术打发的局限性一面,真的就是只会死守,阵地战进攻。其实圣保利在联赛前2轮展现出来的比赛状态很差劲,但是正是因为桑德豪森的阵型过度收缩给了对手许许多多进攻找感觉的机会。上赛季桑德豪森就是靠着这一副牛皮糖的打法取得中游的战绩,本赛季看来他们又要照方抓药,但似乎他们也只能照方抓药。因戈尔施塔特越来越像德乙舞台中的一支“古惑仔球队”,球队阵中外援多、个性球员多。而且球队的阵型不够紧凑,进攻防守中球队自主性比较高。上轮联赛中,因戈尔施塔特主场2: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德乙舞台中不可一世的菲尔特,因戈尔施塔特过去2个德乙赛季都有过前半程探底的经历,本赛季他们不想重蹈旧辙。所以在开赛季也要争取在每场比赛中拿分,因为本赛季的每支升班马球队看起来都不简单。一旦赛季前期不努力,到了赛季的中后期就有可能努力也没用。因戈尔施塔特切勿不能妄自尊大,本赛季想要升级还是为时过早,他们还有许多缺失的东西。来到桑德豪森的主场,本场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考验到因戈尔施塔特的成色。本场比赛推荐印戈斯塔德赢下平手盘。

  桑德豪森VS印戈斯塔德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德乙第4轮桑德豪森VS印戈斯塔德足球推荐:印戈斯塔德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