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4轮VfR亚伦VS凯泽斯劳滕足球推荐

2014-08-29 11:25:00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30日00点30分,德乙第4轮VfR亚伦主场迎战凯泽斯劳滕,对于这次德乙第4轮VfR亚伦VS凯泽斯劳滕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乙第4轮VfR亚伦VS凯泽斯劳滕足球推荐:凯泽斯劳滕赢球。

  

  德乙联赛上亚伦目前1胜1平1负,排名联赛第9,亚伦上个赛季表现惊艳,以升班马的身份排名第5。这个赛季的亚伦显然在备战工作上做得不太尽如人意,最后的结果也只能默默接受。球队的整体攻防还是和上赛季一样,说好听点叫规规矩矩,说不好听就叫死气沉沉。预计本赛季亚伦依旧是德乙赛场上的一支各方面都很稳定的球队,你别指望它给你带来惊喜,同样这支球队也不会一蹶不振,升级和降级都不太会在他们身上发生。凯泽斯劳滕上轮联赛主场取胜不伦瑞克,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很有含金量的胜利。本赛季德乙联赛,凯泽中锋拉基奇的个人发挥好坏将会在很大限度上决定球队的走势。目前联赛打了3场,球队总共打入6球,拉基奇一人包办一半进球。这是一个好现象,球队今后的比赛还要指着他。对于凯泽斯劳滕来说,本场比赛依旧不轻松,亚伦此前联赛已经在凯泽斯劳滕身上完成了3连胜,各方面来说亚伦都不惧怕凯泽斯劳滕,本场亚盘却开出凯泽斯劳滕客场让半球的情况,未免有点摸不着头脑,即使是上赛季凯泽斯劳滕刚刚从德甲降班时,客场打亚伦也才让个平半。所以本场比赛跟随盘面的意思走,选择凯泽斯劳滕客场赢下比赛是个不错的办法。

  VfR亚伦VS凯泽斯劳滕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德乙第4轮VfR亚伦VS凯泽斯劳滕足球推荐:凯泽斯劳滕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