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 圣保利VS桑德豪森足球推荐

2014-08-22 10:00:53指数比分编辑:森林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23日00点30分,德乙第3轮圣保利主场迎战桑德豪森,对于这次德乙第3轮圣保利VS桑德豪森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乙第3轮圣保利VS桑德豪森足球推荐:桑德豪森赢盘。

  圣保利VS桑德豪森数据分析

  圣保利上轮联赛输球,对手是实力相对平庸的亚伦。布巴拉和沙赫滕是球队的两名边后卫,在上轮联赛中都堪称球队的笑料级别人物,对手的第一个进球完全是沙赫滕的失误导致的,就不要再指望二人上前助攻了。从前两轮的联赛表现来看,圣保利本赛季想要升级难度太大了,其实一负一平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球队让球迷看不到一点希望。甚至不客气地说,圣保利本赛季的降级可能性要大于球队升级的可能性。桑德豪森上轮联赛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死守状态,这一战术十分奏效,让对手凯泽斯劳滕几乎迷失自我。而且下半时桑德豪森的几次长传反击也很有质量没能奏效的绝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前锋伍登处理球基本功较差。上赛季桑德豪森就是靠着这一副牛皮糖的打法取得中游的战绩,本赛季看来他们又要照方抓药,但似乎他们也只能照方抓药。上轮联赛桑德豪森和凯泽斯劳腾1:1战平,顺便说一句,那两个进球都是守门员的噩梦,只能认命。圣保利在这个时候在主场迎来桑德豪森还是很走运的,他们可以在比赛中磨练一下进攻感觉。但是如果桑德豪森主教练施瓦茨看了对手圣保利上轮比赛的录像,大可以在比赛中选择攻出来打,圣保利无论是从哪方面讲都无法在本场比赛前展现出高姿态。盘指方面目前半球,水位两边都比较平衡,结合基本面来看这个半球盘显然让的名不副实,今仗还是比较看好客队的桑德豪森。

  圣保利VS桑德豪森足球推荐

  90win足球推荐专家对于德乙第3轮圣保利VS桑德豪森足球推荐:桑德豪森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