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組賽B組宾约哥VS贾徐多哈推荐

2014-03-11 17:00:0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賓約哥VS賈徐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1日20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B組宾约哥中立场迎战贾徐多哈,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B組宾约哥VS贾徐多哈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宾约哥VS贾徐多哈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7和局3.30客胜3.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5和局3.20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0.5客队水位0.880

  双方近况

  宾约哥近况

  宾约哥算得上是乌兹别克联赛中的实力派代表了,在上一场亚冠杯的客场中他们就以0-0的比分逼平了对手。在上一场的乌兹超杯上他们主场以2-1力压塔什干火车头,从近来的比赛中看,主队似乎具备一定的攻击力。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亚冠杯的比赛中他们却很少有进球超过一球的表现,如此的攻击力想要赢球实属不易。而且从到目前为止他们的联赛还没有真是开始,球队还处于磨合当中。这次面对来势汹汹的贾徐多哈的时候能够发挥出几成的功力还是不得而知,如果进攻能够有所突破的话他们拿下比赛应该不成问题。

宾约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兹超杯2014-03-07宾约哥2:1塔什干火车头
亚冠杯2014-02-26阿尔菲斯0:0宾约哥
乌兹联杯2014-02-15奧波德3:3宾约哥
乌兹联杯2014-02-13宾约哥1:4奥马利克
乌兹联杯2014-02-11宾约哥6:0库斯特帕克塔格

  贾徐多哈近况

  贾徐多哈同样是亚冠杯上的常客,而且从近来的比赛来看他们的状态保持得相当稳定,可惜在上一场的亚冠杯主场上他们竟然被来访的弗兰候萨斯坦逼平,近三场比赛都只能够收获平局。虽然主队让平局/半球的盘指有主场盘的嫌疑,不过对手毕竟拥有主场的优势,虽然进攻依然乏力不过想要守住一场的平局并非难事。至于客队贾徐多哈的话,虽然能够在近来的比赛上保持不败不过更是的是在自己的主场中取得的,做客上表现如何还不得而知。不过面对破门乏术的宾约哥的时候他们依然首选在客场中带走一场的平局。

贾徐多哈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卡塔联2014-03-07赛利亚1:1贾徐多哈
卡塔杯2014-03-02贾徐多哈1:1卡塔尔竞技
亚冠杯2014-02-26贾徐多哈0:0弗兰候萨斯坦
卡塔联2014-02-21贾徐多哈3:1卡塔尔竞技
亚冠杯2014-02-16贾徐多哈3:0卡德斯亚

  宾约哥VS贾徐多哈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B組宾约哥VS贾徐多哈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