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組賽E組武里南联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

2014-03-11 16:32: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1日19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E組武里南联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E組武里南联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客队坐和望赢。

  武里南联VS浦项制铁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85和局3.25客胜2.2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85和局3.20客胜2.3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0.5客队水位1.050

  双方近况

  武里南联近况

  武里南联能够在上一场面对本赛季Tou入巨资的山东鲁能泰山的主场中顺利带走一分也说明了这支球队有其独到的一面,在前面的一场泰联杯上他们也能够在客场中带走一场的胜利。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国脚前锋阿迪萨克近来的状态不俗,不仅在亚冠首轮中进球帮助武里南联逼平山东鲁能泰山,而且在之前的一场亚洲杯外围赛上帮助国家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而国脚中场阿纳温上周末的轮休就是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不过从过往与韩国球队的交手武里南联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来看,他们的这场比赛不值得过分追捧。

布襦姆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泰超2014-03-08武里南联0:0拉查布里府
泰联杯2014-03-02玛哈沙拉堪联0:3武里南联
亚冠杯2014-02-25山东鲁能泰山1:1武里南联
泰超2014-02-22武里南联3:0宋卡拉联
球會友誼2014-02-15武里南联1:1名古屋八鲸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在上一场的亚冠杯比赛中被大阪樱花带走了1分,而且在新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就不敌蔚山现代无缘开门红,球队近来的表现似乎难如人意,当中场均只有0.5球的攻击力更是乏善可陈。幸好在过往与泰超球队春武里的交手中有过2-0轻取对手的经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为他们与泰超的球队比赛树立了信心。虽然近来球队的后防线都有失球,不过面对实力比自己低的武里南联,客队或许能够力保大门不失,而且从过往武里南联与韩国球队交手中不占上风的记录来看,浦项制铁依然有望在这个客场中带走一场的胜利。因此指数比分专家胜负预测客队坐和望赢。

浦项制铁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K联赛2014-03-08浦项制铁0:1蔚山现代
亚冠杯2014-02-25浦项制铁1:1大阪樱花
球會友誼2014-02-04雅戈丁那2:1浦项制铁
球會友誼2014-01-31浦项制铁1:0克拉科维亚
球會友誼2014-01-20萨克达1:0浦项制铁

  武里南联VS浦项制铁双方出场阵容

  武里南联出场阵容(352)

  守门:罗伯特.奥莱尼克(1)、

  后卫:阿尔科克(2)、S.布里斯Lei(4)、埃夫莱姆、

  中场:迈克尔.博斯特威克(6)、达尼史云逊(7)、杰克.佩恩(8)、汤米.罗维(14)、佩西瓦尔(20)、

  前锋:阿约塞、比利特、

  武里南联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E組武里南联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客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