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組賽G組廣州恆大VS墨爾本勝利胜负预测

2014-02-26 14:29:5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26日20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G組廣州恆大主场迎战墨爾本勝利,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G組廣州恆大VS墨爾本勝利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廣州恆大VS墨爾本勝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0和局5.80客胜10.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7和局5.50客胜9.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5/2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1.5客队水位1.020

  廣州恆大VS墨爾本勝利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09-06-05廣州恆大2:1墨爾本勝利

  在以往的一场友谊赛上廣州恆大主场以2-1轻取对手,从两队的实力上看显然是廣州恆大更胜一筹,虽然队中的核心孔卡已经离队,不过随着现役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加盟球队的实力应该相差不大,在迪亚曼蒂来到后一直被球迷拿他与恐怕相提并论,这场比赛是球队2014年的首场亚冠杯比赛,而迪亚曼蒂正好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故指数比分专家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廣州恆大近况

  廣州恆大作为亚冠杯的卫冕冠军重新起航,而新赛季球队与上赛季的最大区别无疑就是中场核心孔卡的离队,而现役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加盟来到球队。由于此前的孔卡在天河体育场上拥有太多的惊艳瞬间,因此迪亚曼蒂来到球队后一直被拿来与天河之王相比。在其他位置上廣州恆大的补强不如山东鲁能,不过这样很大很大程度是由于球队的阵容已经磨合得差不多有关。而这场与墨爾本勝利的比赛是廣州恆大2014年以来的首场亚冠赛事,相信在天河体育中心的众多球迷面前他们不会把赛事演砸。

廣州恆大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超杯2014-02-16贵州人和1:0廣州恆大
球會友誼2014-02-12廣州恆大1:5维迪奥顿
球會友誼2014-02-09加拉迪1:1廣州恆大
球會友誼2014-02-06廣州恆大4:2普夫迪夫火车头
球會友誼2014-02-03廣州恆大0:2布格勒斯特戴拿模

  墨爾本勝利近况

  墨爾本勝利是通过资格赛才进入亚冠小组赛当中的,从整体实力上看他们显然要低于广州恒大。虽然近来他们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不过在恒大球Tan的观察下对手的实力已经掌握得一清二楚,目前的墨爾本勝利阵中没有太多的明星级球员,现在队中的头号前锋就是前澳大利亚国脚汤普森,虽然他在2002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由于年事已高因此难复当年之勇。故指数比分专家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墨爾本勝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澳A联2014-02-22墨爾本勝利4:3阿德莱德联
亚冠杯2014-02-15墨爾本勝利2:1孟通
澳A联2014-02-08中央海岸1:3墨爾本勝利
澳A联2014-01-31珀斯光荣1:1墨爾本勝利
澳A联2014-01-26墨爾本勝利0:5悉尼FC

  廣州恆大VS墨爾本勝利双方出场阵容

  廣州恆大出场阵容(451)

  守门:李帅(22)、

  后卫:张琳芃(5)、金英权(28)、孙祥(32)、荣昊(33)、

  中场:埃尔克森(9)、郑智(10)、黄博文(16)、迪亚曼蒂(23)、赵旭日(37)、

  前锋:穆里奇(11)、

  廣州恆大VS墨爾本勝利胜负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G組廣州恆大VS墨爾本勝利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