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組賽F組廣島三箭VS北京國安胜负预测

2014-02-25 16:29: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25日18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F組廣島三箭主场迎战北京國安,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F組廣島三箭VS北京國安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廣島三箭VS北京國安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5和局3.50客胜4.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5和局3.75客胜4.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5/1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廣島三箭VS北京國安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4-30廣島三箭0:0北京國安
亚冠杯2013-03-13北京國安2:1廣島三箭

  在上赛季的亚冠杯小组赛中两队被分到同一个小组当中,在首回合的交手中北京國安主场以2-1力克廣島三箭,虽然第二回合回到主场比赛不过两队互交白卷,因此廣島三箭最终以1-2的比分目送对手出现,这次两队继续被分到同一小组中,复仇心切的廣島三箭或许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此指数比分专家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廣島三箭近况

  廣島三箭在上一场的超级杯上客场以2-0轻取天皇杯冠军横滨水手夺冠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兆头。目前的这支廣島三箭已经连续夺得了两届联赛冠军,如果无法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在过去的两场与北京国安的交手中他们只能够取胜也激发了他们用胜利一雪前耻的决心,因此指数比分专家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主帅已经确认了廣島三箭主力森崎和幸和柴崎晃诚两人会缺阵。

廣島三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超杯2014-02-22横滨水手0:2廣島三箭
日皇杯2014-01-01廣島三箭0:2横滨水手
日皇杯2013-12-29FC东京0:0廣島三箭
日皇杯2013-12-22廣島三箭1:1甲府风林
日联2013-12-07鹿岛鹿角0:2廣島三箭

  北京國安近况

  相对于其他三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北京國安已经参加了一场的亚冠资格赛了,最终他们在主场上以4-0狂胜春武里从而获得了参加小组赛的资格。尽管目前的北京国安阵容齐整,不过由于新帅刚刚到队,而且新援与全队的磨合时间并不充裕造成了球队在技战术上的混乱,为此国安高层也没有对球队的亚冠比赛提出要求,不过新帅也给自己的球队下达了冲击前八的目标。

北京國安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4-02-15北京國安4:0春武里
球會友誼2014-01-26乌拉尔3:1北京國安
球會友誼2014-01-24萨克达2:0北京國安
中足杯2013-11-27广州恒大6:3北京國安
中足杯2013-11-23北京國安0:1广州恒大

  廣島三箭VS北京國安胜负预测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F組廣島三箭VS北京國安胜负预测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