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国杯十六強布羅尼VSLei恩胜负预测

2014-01-21 16:30: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1月22日02点00分,法国杯十六強布羅尼主场迎战Lei恩负,指数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法国杯十六強布羅尼VSLei恩胜负预测主队负受让球主队负。

  布羅尼VSLei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5.20和局3.80客胜1.5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85和局3.50客胜1.69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5/1客队水位0.870

  布羅尼VSLei恩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0-05-16布羅尼1:0Lei恩
法甲2009-08-09Lei恩3:0布羅尼

  当时还在法甲的布羅尼与Lei恩有过两次的交手,结果两队达成了1-1平手。不过自此以后布羅尼迅速堕落,今年布羅尼更是只能够混迹与法丙联赛中,球队近年来的表现是很多人都始料不及的。目前两队的实力已经有了天壤之别,因此这次两队再度交手实力占优的Lei恩必定能够凯旋而归。澳彩方面也开出了客队让半球/一球的盘指,由此看来客队取胜是大势所趋。因此指数比分专家胜负预测主队负受让球主队负。

  双方近况

  布羅尼近况

  布羅尼在法国杯上的表现尚可,目前他们已经杀入到了法国杯十六强当中。不过在联赛上他们的表现却稍有逊色,三场比赛只是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而且两场的失利都是在最近取得的,球队在法丙联赛上表现尚且如此,何况这次的对手是来自法甲的球队Lei恩,因此布羅尼的法国杯之旅恐怕要就此终结了。

布羅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丙2014-01-11布羅尼1:2奥尔良
法国杯2014-01-05布羅尼3:1比雅华斯
法丙2013-12-21科尔马1:0布羅尼
法丙2013-12-14布羅尼1:0卡尔捷法
法国杯2013-12-07舒迪咸0:1布羅尼

  Lei恩近况

  Lei恩由于需要兼顾两线作战球队近来的表现大打折扣,上一场联赛中主场被伊维恩逼平后球队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无法取胜,而且其中的两场比赛更是以失败告终。不过这样的表现同样激发了球队的潜能,他们希望通过比赛的胜利来重振士气,就在这个时候他们遇上了状态和实力都不如人意的布羅尼,因此客队或许能够借此来结束近来的不升势头。

Lei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1-19Lei恩0:0伊维恩
法甲2014-01-12Lei恩0:0尼斯
法国杯2014-01-05Lei恩1:1华伦西尼斯
法甲2013-12-22索肖2:1Lei恩
法联杯2013-12-19Lei恩1:2波尔多

  布羅尼VSLei恩双方出场阵容

  Lei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科斯迪尔(1)、

  后卫:姆本格(3)、塞德里克(26)、埃莫森(27)、R.丹泽(29)、

  中场:皮特洛伊帕(7)、简.马库恩(15)、S.莫瑞拉(31)、T.巴卡约克(34)、

  前锋:内尔森.奥利维拉(11)、西尔维奥.罗梅罗(20)、

  布羅尼VSLei恩胜负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法国杯十六強布羅尼VSLei恩胜负预测主队负受让球主队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