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世冠杯半决赛拜仁慕尼黑VS廣州恆大推荐

2013-12-17 16:13: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8日03点30分,世冠杯半决赛拜仁慕尼黑中立场迎战廣州恆大,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世冠杯半决赛拜仁慕尼黑VS廣州恆大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拜仁慕尼黑VS廣州恆大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0和局8.00客胜15.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0和局10.50客胜19.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2/2.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2.5客队水位1.020

  双方近况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在前面的一场欧冠杯分组赛上主场以2-3不敌曼城无缘胜利,不过由于在前面的比赛中建立起来过大的优势因此他们依然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现。而且上一场的联赛中拜仁慕尼黑依然高歌猛进,主场以3-1赢下汉堡后拜仁将德甲连续不败的纪录刷新为41场,同时积44分成了德甲历史上积分最高的半程冠军。此外,拜仁还保持着17个主场全胜的佳绩,如此的成绩是建立在球队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的,由此可见球队的实力堪称是目前世界最佳。由于今年拜仁已经赢得了欧冠、德甲、德国杯和欧洲超级杯四座冠军奖杯,已经他们只要取得世冠杯冠军就能够成就五冠王伟业,为此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不容有失。

拜仁慕尼黑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3-12-14拜仁慕尼黑3:1汉堡
欧冠杯2013-12-11拜仁慕尼黑2:3曼城
德甲2013-12-07云达不莱梅0:7拜仁慕尼黑
德国杯2013-12-05奥格斯堡0:2拜仁慕尼黑
德甲2013-11-30拜仁慕尼黑2:0布伦瑞克

  廣州恆大近况

  廣州恆大在前面的中足杯两回合的赛事中以2-3的总比赛不敌贵州人和从而与亚洲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擦肩而过,不过在世冠杯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再次显示出了球队下半场惹不起的定律,最终以2-0战胜了拥有半个主场的阿尔艾利开罗,球队也得到了与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交手的机会。不过虽然世冠杯号称是洲际冠军之间的比赛,不过队伍之间的实力却相差悬殊,从两队的身价就可见一斑,虽然廣州恆大在中超赛场上称得上土豪,不过他们整队的身价也只有2095万欧元,而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全队身价高达4.87亿欧元,因此两队在实力上恐怕相差悬殊,故廣州恆大在所难免会遭遇一场的惨败,故指数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廣州恆大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世冠杯2013-12-14廣州恆大2:0阿尔艾利开罗
中足杯2013-12-07廣州恆大2:1贵州人和
中足杯2013-12-01贵州人和2:0廣州恆大
中足杯2013-11-27廣州恆大6:3北京国安
中足杯2013-11-23北京国安0:1廣州恆大

  拜仁慕尼黑VS廣州恆大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丹特(4)、拉菲尼亚(13)、博阿滕(17)、阿拉巴(27)、

  中场:里贝里(7)、格策(19)、拉姆(21)、托马斯.穆勒(25)、托尼.克罗斯(39)、

  前锋:曼祖季奇(9)、

  廣州恆大出场阵容(442)

  守门:曾诚(19)、

  后卫:张琳芃(5)、冯潇霆(6)、金英权(28)、孙祥(32)、

  中场:郑智(10)、孔卡(15)、黄博文(16)、郜林(29)、

  前锋:埃尔克森(9)、穆里奇(11)、

  拜仁慕尼黑VS廣州恆大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世冠杯半决赛拜仁慕尼黑VS廣州恆大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