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L組PAOK沙朗歷基VS艾克馬亞推荐

2013-12-12 15:27: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L組PAOK沙朗歷基主场迎战艾克馬亞,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L組PAOK沙朗歷基VS艾克馬亞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PAOK沙朗歷基VS艾克馬亞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5和局3.20客胜2.9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0和局3.60客胜5.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1客队水位0.790

  PAOK沙朗歷基VS艾克馬亞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10-04艾克馬亞1:1PAOK沙朗歷基
欧协杯2004-10-01艾克馬亞2:1PAOK沙朗歷基
欧协杯2004-09-17PAOK沙朗歷基2:3艾克馬亞

  两队在以往的欧协杯上就有过交手记录,在两回合的比赛中PAOK沙朗歷基遭到了对手艾克馬亞的双杀,而且在上一场与艾克馬亞的比赛中他们也未能够复仇对手,而这场与艾克馬亞的比赛更是关系到PAOK沙朗歷基能否以头名出线,因此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不容怠慢。幸好PAOK沙朗歷基近况相当不俗,球队近4仗各项赛事录得3胜1和的佳绩,尤其是后防线对球队的贡献良多,因此澳彩也给主队开出了让一球,故指数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双方近况

  PAOK沙朗歷基近况

  PAOK沙朗歷基在上一场的欧罗巴比赛中客场以2-0完胜沙克特,因此五场比赛过后PAOK沙朗歷基不单止保持不败金身,而且目前与艾克馬亞一样积分分别位居小组头两名,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了他们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性战役,而对于主场作战的PAOK沙朗歷基来说无疑占据了更大的主动权。而且PAOK沙朗歷基近况相当不俗,球队近4仗各项赛事录得3胜1和的佳绩,而且仅仅丢失1球的防线是他们能够取胜的关键,这次虽然面对实力与自己不相伯仲的艾克馬亞,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肯定会笑到最后。

PAOK沙朗歷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腊甲2013-12-08PAOK沙朗歷基0:0阿波罗迈尼斯
希腊甲2013-12-03基亚连拿0:2PAOK沙朗歷基
欧罗巴2013-11-28沙克特0:2PAOK沙朗歷基
希腊甲2013-11-25PAOK沙朗歷基3:1阿里斯
希腊甲2013-11-11奥林比亚高斯4:0PAOK沙朗歷基

  艾克馬亞近况

  艾克馬亞在上一场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以2-0轻取海法马卡比,而且他们和本轮对手一样在五场的分组赛过后同积11分位居小组前列,虽然目前的艾克馬亞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不过为了能够以头名出线他们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还得下一番苦功。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在上一场欧罗巴比赛过后艾克馬亞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都遭遇了失利,而场均2.5个的失球更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本轮比赛他们需要走访主场表现非同凡响的PAOK沙朗歷基,客队恐怕要铩羽而归了。

艾克馬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3-12-08艾克馬亞1:2川迪
荷甲2013-12-01NEC尼美根3:2艾克馬亞
欧罗巴2013-11-29艾克馬亞2:0海法马卡比
荷甲2013-11-24艾克馬亞2:2洛达
荷甲2013-11-10费耶诺德2:2艾克馬亞

  PAOK沙朗歷基VS艾克馬亞双方出场阵容

  PAOK沙朗歷基出场阵容(352)

  守门:格利科斯(71)、

  后卫:米格尔.维克托(15)、D.利诺(16)、萨维拉斯、

  中场:特齐奥利斯(6)、L.佩Lei斯(10)、拉扎尔(25)、基特西奥(70)、斯托奇、

  前锋:萨尔皮吉迪斯(14)、阿塔纳西亚迪斯(33)、

  艾克馬亞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尔瓦拉多(1)、

  后卫:M.约翰森(2)、维尔戈维尔(4)、古韦利乌(24)、武伊藤斯(29)、

  中场:古德蒙森(7)、M.马腾斯(11)、马库斯.亨里克森(19)、贝伦斯(23)、塞尔索.奥尔蒂斯(26)、

  前锋:A.祖汉臣(20)、

  PAOK沙朗歷基VS艾克馬亞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L組PAOK沙朗歷基VS艾克馬亞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