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B組加拉塔沙LeiVS祖雲達斯推荐

2013-12-10 17:25:0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1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B組加拉塔沙Lei主场迎战祖雲達斯,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B組加拉塔沙LeiVS祖雲達斯推荐平局。

  加拉塔沙LeiVS祖雲達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10和局3.30客胜2.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35和局3.55客胜1.89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60盘指-0/0.5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0.5客队水位0.890

  加拉塔沙LeiVS祖雲達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03祖雲達斯2:2加拉塔沙Lei
欧冠杯2003-12-03加拉塔沙Lei2:0祖雲達斯
欧冠杯2003-09-18祖雲達斯2:1加拉塔沙Lei

  两队过去的交手集中在欧冠赛场上,由于上一场两队握手言和因此3次交手下来祖雲達斯以1胜1平1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而加拉塔沙Lei在主场迎战意甲球队的时候十分有心得,近二十几年来球队竟然从没有输过给意甲球队,本赛季欧冠杯的首次交手中坐镇主场的加拉塔沙Lei就以2-0击退了对手,虽然目前的祖雲達斯求胜心切,不过鉴于往绩上他们没有任何的亮点,因此这场比赛能够在客场中带回一场的平局已经可以接受的了。

  双方近况

  加拉塔沙Lei近况

  加拉塔沙Lei在上一场主场的联赛中展现出了最佳的状态,最终他们主场以2-0轻取伊拉茲斯堡结束了3场比赛不胜的势头,同时也为球队本轮迎战尤文图斯的比赛做好铺垫。在上一场客场惨败给皇家马德里后,目前的伊拉茲斯堡只能够排在小组第三位,幸好只是落后于次席的尤文2分,球队再次燃起了出线的希望。而且需要留意的是,加拉塔沙Lei在主场迎战意甲球队的时候十分有心得,近二十几年来球队竟然从没有输过给意甲球队,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因此尤文图斯想要在这次的客场中带走3分的难度不少。

加拉塔沙Lei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3-12-07加拉塔沙Lei2:0伊拉茲斯堡
土杯2013-12-04加拉塔沙Lei2:2加辛塔普野社希尔
土超2013-12-02卡森柏沙1:1加拉塔沙Lei
欧冠杯2013-11-28皇家马德里4:1加拉塔沙Lei
土超2013-11-24加拉塔沙Lei2:1希维斯堡

  祖雲達斯近况

  祖雲達斯在上赛季的欧冠杯中铩羽而归,因此他们誓要在本届的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可惜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中球队早早就掉链子,目前只能够以6分排在小组次席,不过后面的两支队伍都只落后于球队2分,因此他们没有任何可以松懈的理由。不过祖雲達斯在本届的欧冠杯客场中从没带走过一场的胜利,做客的表现实在难如人意。而且目前的祖雲達斯的中场伤病较多,球队的实力难免会打折扣,因此这场比赛中他们想要带走一场胜利可谓痴人说梦了。

祖雲達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2-07博洛尼亚0:2祖雲達斯
意甲2013-12-02祖雲達斯1:0乌迪内斯
欧冠杯2013-11-28祖雲達斯3:1哥本哈根
意甲2013-11-24里窝那0:2祖雲達斯
意甲2013-11-11祖雲達斯3:0那不勒斯

  加拉塔沙LeiVS祖雲達斯双方出场阵容

  加拉塔沙Lei出场阵容(262)

  守门:穆斯莱拉(25)、

  后卫:努恩克乌(13)、哈坎.巴尔塔(22)、

  中场:费利佩.梅洛(3)、伊南(8)、切久(21)、库图鲁斯(35)、拜塔尔(50)、里埃拉(77)、

  前锋:德罗巴(11)、布拉克.伊尔马兹(17)、

  祖雲達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冯(1)、

  后卫:基耶里尼(3)、巴尔扎利(15)、博努奇(19)、斯蒂芬-利希施泰纳(26)、

  中场:博格巴(6)、马尔基西奥(8)、K.阿萨莫阿(22)、比达尔(23)、

  前锋:特维斯(10)、略伦特(14)、

  加拉塔沙LeiVS祖雲達斯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B組加拉塔沙LeiVS祖雲達斯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