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第17轮史柏斯亞VS艾維連奴推荐

2013-12-09 10:22: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0日03点30分,意乙第17轮史柏斯亞主场迎战艾維連奴,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意乙第17轮史柏斯亞VS艾維連奴推荐主队让分胜。

  史柏斯亞VS艾維連奴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5和局3.15客胜2.9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0/0.5客队水位0.930

  史柏斯亞VS艾維連奴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乙2008-04-26史柏斯亞2:2艾維連奴
意乙2007-11-24艾維連奴2:2史柏斯亞

  两队只有过2次的交手记录,目前他们以2场的平局握手言和,因此两支队伍都十分希望打破这个平衡,而这次坐镇主场的史柏斯亞无疑拥有更大的胜算。在上一场意大利杯上赢球后球队获得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胜,坐镇主场的他们目前士气正佳。而反观对手艾維連奴虽然在联赛早期表现不俗,不过球队近来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这次又是在他们不擅长的客场比赛,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让分胜。

  双方近况

  史柏斯亞近况

  史柏斯亞在上一场的意大利杯上有所斩获最终以3:0轻取佩斯卡拉顺利晋级下一轮,而且在联赛上他们也战胜了对手终结了连败势头,球队在近来的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由于本赛季以来史柏斯亞在主场的表现令人满意,8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保持不败,而其中他们的前锋伊巴古亚更是居功至伟,近两场的比赛中他都取得了进球,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他肯定希望延续近来火爆的状态,这样一来史柏斯亞也是胜算在握了。

史柏斯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大利杯2013-12-03史柏斯亞3:0佩斯卡拉
意乙2013-11-30Lei吉纳1:2史柏斯亞
意乙2013-11-23史柏斯亞1:3恩波利
意乙2013-11-17锡耶纳2:0史柏斯亞
意乙2013-11-09史柏斯亞2:1切辛纳

  艾維連奴近况

  虽然艾維連奴只是一支升班马,不过球队在开局阶段的表现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球队的排名甚至一度跃居积分榜第三名。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的状态有所回落,近来的两场联赛中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场均不足1球的攻击力令人担忧。由于到目前为止艾維連奴的做客表现依然难如人意,7场联赛作客只取得2场胜利,球队恐怕难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斩获了,因此对于艾維連奴还是要力保客场全身而退。

艾維連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大利杯2013-12-03艾維連奴2:1弗洛辛诺内
意乙2013-11-30艾維連奴0:0切辛纳
意乙2013-11-23克努托内3:2艾維連奴
意乙2013-11-18艾維連奴2:1斯塔比亚
意乙2013-11-09布Lei西亚0:2艾維連奴

  史柏斯亞VS艾維連奴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意乙第17轮史柏斯亞VS艾維連奴推荐主队让分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