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H組巴塞隆拿VSAC米蘭推荐

2013-11-06 17:35: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H組巴塞隆拿主场迎战AC米蘭,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H組巴塞隆拿VSAC米蘭推荐巴塞隆拿(2/2.5)AC米蘭。

  巴塞隆拿VSAC米蘭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0和局6.00客胜10.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2和局7.20客胜12.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1.5/2客队水位0.9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2客队水位0.870

  巴塞隆拿VSAC米蘭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23AC米蘭1:1巴塞隆拿
欧冠杯2013-03-13巴塞隆拿4:0AC米蘭
欧冠杯2013-02-21AC米蘭2:0巴塞隆拿
欧冠杯2012-04-04巴塞隆拿3:1AC米蘭
欧冠杯2012-03-29AC米蘭0:0巴塞隆拿

  上赛季的欧冠杯上两队就有过相遇,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AC米蘭以2-0的比分战胜了巴塞隆拿,当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将晋级下一轮比赛的时候,回到主场的巴塞隆拿却给AC米蘭一个下马威,最终AC米蘭只能够饮恨而回。纵观过去两次AC米蘭做客的比赛都是输给了对手,而且场均失球数达到了3.5球的同时仅仅打击了1球,攻防两端都遭到对手的完爆。由于现在AC米蘭的状态已经跌入谷底,因此这次想要在客场中全身而退恐怕也是痴人说梦。

  双方近况

  巴塞隆拿近况

  本赛季的巴塞隆拿依然被奉为欧冠联赛的夺冠大热,而且他们也用积极的态度响应了这个说法。在上一场欧冠杯分组赛的比赛中他们就在AC米蘭的主场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从而全身而退,不过目前他们依然以2胜1平的战绩高居小组头名,球队晋级下一轮的愿望指日可待。除此以外巴塞隆拿在联赛中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上一场的国家德比上他们就在主场中以2-1力克死敌皇家马德里,因此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力压皇马和马竞高居积分榜榜首。虽然经来梅西在联赛中遭遇了进球荒,不过从他一向能够在AC米蘭取分的传统来说本轮比赛正是他打破进球荒的良机,加上内马尔的辅助巴塞隆拿必定能够如愿以偿地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巴塞隆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3-11-02巴塞隆拿1:0西班牙人
西甲2013-10-30塞尔达0:3巴塞隆拿
西甲2013-10-26巴塞隆拿2:1皇家马德里
欧冠杯2013-10-23AC米蘭1:1巴塞隆拿
西甲2013-10-20奥萨苏纳0:0巴塞隆拿

  AC米蘭近况

  AC米蘭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表现糟糕Tou顶,在上一场的联赛上他们更是主场以0-2不敌佛罗伦萨因此近来的四轮联赛中只收获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因此目前球队只能够排名联赛中游位置。虽然上一场与巴塞隆拿的比赛中能够以1-1逼平对手排名小组次席,不过也仅仅高出第三名的些路迪2分,因此他们的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而造成目前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无疑就是队中的伤员太多,前锋艾沙拉维、柏仙尼、后卫M.施维斯达以及迪施里奥今仗均无法上阵,而巴洛特利近来的状态也十分平庸,因此球队无法取胜也是情理之中。

AC米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1-03AC米蘭0:2佛罗伦萨
意甲2013-10-31AC米蘭1:1拉齐奥
意甲2013-10-27帕尔马3:2AC米蘭
欧冠杯2013-10-23AC米蘭1:1巴塞隆拿
意甲2013-10-20AC米蘭1:0乌迪内斯

  巴塞隆拿VSAC米蘭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隆拿出场阵容(433)

  守门:巴尔德斯(1)、

  后卫:蒙托亚(2)、皮克(3)、普约尔(5)、阿德里亚诺(21)、

  中场:法布Lei加斯(4)、伊涅斯塔(8)、布斯克茨(16)、

  前锋:佩德罗(7)、梅西(10)、内马尔(11)、

  AC米蘭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比亚蒂(32)、

  后卫:萨帕塔(17)、阿巴特(20)、康斯坦特(21)、扎卡尔多(81)、

  中场:蒙塔里(4)、比尔萨(14)、蒙托里沃(18)、卡卡(22)、德容(34)、

  前锋:巴洛特利(45)、

  巴塞隆拿VSAC米蘭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H組巴塞隆拿VSAC米蘭推荐巴塞隆拿(2/2.5)AC米蘭。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