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F組多蒙特VS阿仙奴推荐

2013-11-06 11:38:1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F組多蒙特主场迎战阿仙奴,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F組多蒙特VS阿仙奴推荐多蒙特(0.5)阿仙奴。

  多蒙特VS阿仙奴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0和局3.50客胜3.8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0和局4.20客胜4.6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5/1客队水位1.030

  多蒙特VS阿仙奴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23阿仙奴1:2多蒙特
欧冠杯2011-11-24阿仙奴2:1多蒙特
欧冠杯2011-09-14多蒙特1:1阿仙奴

  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表现平分秋色,上一场坐镇主场的阿仙奴在主场中就以1-2不敌多蒙特从而将前面确立起的优势付之流水。而在取得那场比赛的胜利后多蒙特的球员士气大振,因此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由于多蒙特的欧冠杯主场从上赛季以来就保持了全胜战绩,对手对此往往无计可施。不过阿仙奴也有过客场以2-0的比分终结拜仁慕尼黑连胜势头的表现,因此这次的两强相遇将成了本轮比赛的焦点。

  双方近况

  多蒙特近况

  自从在前面的一场联赛中客场以0-2不敌门兴后,多蒙特在近来的比赛中知耻而后勇,上一场德甲的主场中更是以6-1狂胜斯图加特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因此他们目前得以稳坐联赛积分榜次席位置。而且从这几场的比赛来说赢球的含金量十足,其中就有一场欧冠杯分组赛客场以2-1战胜阿仙奴的比赛,由于目前的多蒙特与那不勒斯和阿仙奴一起同积6分,因此日后的每场比赛他们都必定全力争胜,幸好多蒙特的欧冠杯主场从上赛季以来就保持了全胜战绩,因此这次即使面对实力强大的阿仙奴,坐镇主场的多蒙特也能够全取三分。

多蒙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3-11-02多蒙特6:1斯图加特
德甲2013-10-26沙尔克041:3多蒙特
欧冠杯2013-10-23阿仙奴1:2多蒙特
德甲2013-10-19多蒙特1:0汉诺威
德甲2013-10-05门兴格拉德巴赫2:0多蒙特

  阿仙奴近况

  阿仙奴在上一场的强强对话上主场以2-0轻取利物浦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因此他们目前依然能够领跑联赛积分榜,因此本赛季的阿仙奴有望打破近年来的冠军荒。不过在上一场他们坐镇主场的时候就被对手多蒙特以2-1的比分带走了一场的胜利,因此球队之前取得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而这次的客场之旅被看做是他们的复仇之战,而且兵工厂曾在上届欧冠杯十六强次回合作客2比0完胜另一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多蒙特来说同样是一场硬仗。在阿仙奴的阵容方面,后卫基比斯、中场奥斯利张伯伦、韦舒亚、前锋华确特、辛洛高和普度斯基均因伤缺阵。

阿仙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1-03阿仙奴2:0利物浦
英联杯2013-10-30阿仙奴0:2切尔西
英超2013-10-26水晶宫0:2阿仙奴
欧冠杯2013-10-23阿仙奴1:2多蒙特
英超2013-10-19阿仙奴4:1诺维奇城

  多蒙特VS阿仙奴双方出场阵容

  多蒙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魏登费勒(1)、

  后卫:苏博蒂奇(4)、格罗斯克鲁茨(19)、萨尔(24)、施梅尔策(29)、

  中场:斯文.本德(6)、梅希塔杨(10)、罗伊斯(11)、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6)、沙欣(18)、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

  阿仙奴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泽斯尼(1)、

  后卫:萨尼亚(3)、默特萨克(4)、科斯切尔尼(6)、蒙Lei亚尔(17)、

  中场:罗西基(7)、阿尔特塔(8)、厄齐尔(11)、拉姆塞(16)、卡索拉(19)、

  前锋:吉鲁(12)、

  多蒙特VS阿仙奴推荐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F組多蒙特VS阿仙奴推荐多蒙特(0.5)阿仙奴。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