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組賽C組安德列治VS巴黎聖日門预测

2013-10-22 11:35:0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4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C組安德列治主场迎战巴黎聖日門,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C組安德列治VS巴黎聖日門预测巴黎聖日門赢球。

  安德列治VS巴黎聖日門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5.85和局3.80客胜1.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6.70和局3.80客胜1.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1客队水位0.89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1/1.5客队水位1.070

  安德列治VS巴黎聖日門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1-07-17安德列治1:1巴黎聖日門

  两队在过去仅有的一场交手中打成了平局,不过在大量资金Tou入后巴黎聖日門摇身一变成了国际足坛闻名的土豪,因此他们在战绩上也有了长足的发展。上一场主场以4-0大胜巴斯蒂亚后他们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五连胜,而安德列治在欧冠杯分组赛中的表现要逊色不少,这次面对实力强大的巴黎聖日門,主场比赛的安德列治只能够望球兴叹了。

  双方近况

  安德列治近况

  安德列治在此前的比利时杯和联赛中都表现出色, 在前面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就在主场以7-0淘汰了欧本顺利晋级,而且在比甲中他们也是无往而不利。可惜在欧冠杯分组赛中他们的表现就要失色不少了,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就是在主场以0-3惨败给奥利比亚高斯的,由于这次的对手是实力更胜一筹的巴黎聖日門,因此主场比赛的安德列治恐怕要主场沦陷了。

安德列治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比甲2013-10-19蒙斯0:2安德列治
比甲2013-10-06安德列治0:1哥积克
欧冠杯2013-10-03安德列治0:3奥林比亚高斯
比甲2013-09-29安德列治2:0利亚斯
比利時盃2013-09-26安德列治7:0欧本

  巴黎聖日門近况

  巴黎聖日門在大批资金Tou入后摇身一变成了国际足坛闻名的暴发户,而且大Tou入自然换来了骄人的战绩。在上一场法甲中他们就以4-0大胜巴斯蒂亚取得了联赛四连胜,目前他们以7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在积分榜头名。而且在上一场的欧冠杯上他们也是主场以3-0轻取宾菲加从而为本轮比赛奠定基础。这次客场挑战安德列治的比赛,对手可能更多的是垂死挣扎而已,故指数比分专家预测巴黎聖日門赢球。

巴黎聖日門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3-10-19巴黎聖日門4:0巴斯蒂亚
法甲2013-10-07马赛1:2巴黎聖日門
欧冠杯2013-10-03巴黎聖日門3:0宾菲加
法甲2013-09-28巴黎聖日門2:0图鲁兹
法甲2013-09-26华伦西尼斯0:1巴黎聖日門

  安德列治VS巴黎聖日門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C組安德列治VS巴黎聖日門预测巴黎聖日門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