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E組史浩克零四VS布格勒斯特星隊预测

2013-09-18 17:23:1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9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E組史浩克零四主场迎战布格勒斯特星隊,指数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E組史浩克零四VS布格勒斯特星隊预测史浩克零四赢球。

  史浩克零四VS布格勒斯特星隊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0和局3.80客胜5.8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1和局4.50客胜8.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1/1.5客队水位1.020

  史浩克零四VS布格勒斯特星隊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1-12-02史浩克零四2:1布格勒斯特星隊
欧罗巴2011-09-16布格勒斯特星隊0:0史浩克零四

  史浩克零四的名气明显在布格勒斯特星隊之上,因此在过去的交手中史浩克零四也是占据了一定的主动。上一次的欧罗巴赛场上,史浩克零四在首回合做客的情况下以0-0逼平对手,而且在回到主场后他们又以2-1力克对手顺利晋级。对于这次两队在欧冠杯上的相遇,刚刚取得了两连胜的史浩克零四可谓志在必得,何况布格勒斯特星隊在最近的比赛中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多线作战的拖累状态一直不稳定。因此指数比分专家预测史浩克零四赢球。

  双方近况

  史浩克零四近况

  由于需要参加几条战线的比赛,因此史浩克零四的状态难免受到波动。幸好在两回合的欧冠杯上史浩克零四还是以4-3的总比分有惊无险地仅仅到分组赛中。而且随着联赛主场以2-0轻取勒沃库森后,球队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同样取得了胜利,因此在两连胜的前提下史浩克零四赢下这场与布格勒斯特星隊的比赛可谓轻而易举的事。故指数比分专家预测史浩克零四赢球。

史浩克零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3-09-14美因茨050:1史浩克零四
德甲2013-09-01史浩克零四2:0勒沃库森
欧冠杯2013-08-28PAOK沙朗历基2:3史浩克零四
德甲2013-08-24汉诺威2:1史浩克零四
欧冠杯2013-08-22史浩克零四1:1PAOK沙朗历基

  布格勒斯特星隊近况

  布格勒斯特星隊的欧冠晋级之路非常惊险,而且相比与史浩克零四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在首回合主场以1-1战平莱吉亚后,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同样打成了平手,幸好在客场带有两个进球的情况下才惊险晋级到分组赛中,因此他们对于这个得来不易的机会十分珍惜。不过受到了前面的欧冠赛事的影响,布格勒斯特星隊在近来的两场联赛中仅仅取得了1平1负,因此这次做战状态不俗的史浩克零四,做客的布格勒斯特星隊注定要铩羽而归。

布格勒斯特星隊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罗甲2013-09-15布格勒斯特星隊5:0萨格亚塔纳弗达
欧冠杯2013-08-28莱吉亚2:2布格勒斯特星隊
罗甲2013-08-25加斯梅登2:2布格勒斯特星隊
欧冠杯2013-08-22布格勒斯特星隊1:1莱吉亚
罗甲2013-08-18布格勒斯特星隊3:0克卢日

  史浩克零四VS布格勒斯特星隊预测

  指数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组赛E組史浩克零四VS布格勒斯特星隊预测史浩克零四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