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杯十六强 安塔利亚体育vs贝西克塔斯

2024-02-08 13:53:0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09 01:45

  对战双方:安塔利亚体育vs贝西克塔斯

  对战赛事:土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2024年2月9日凌晨1点45分,一场土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安塔利亚体育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

  安塔利亚体育

  1.今季安塔利亚体育在土超历经24轮后录得8胜10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败费内巴时,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云代尔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补时阶段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费内巴切后,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

  3.球队最近的主战能力不错,近3个主场录得2胜1负。

  贝西克塔斯

  1.贝西克塔斯在上轮土超主场迎战特拉布宗体育时,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塞米赫·基里奇先开纪录,到了第62分钟塞米赫·基里奇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2-0完胜对手,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球队在土超历经24轮后录得12胜3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2次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贝西克塔斯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看好安塔利亚体育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