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0轮水晶宫VS布伦特福德赛事分析

2023-12-29 16:51: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2-30 23:00:00

  对战双方:水晶宫vs布伦特福德

  对战赛事:英超第20轮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切尔西,已经连续8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球队目前的形势非常危险,仅仅以4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5,高出降级区3分,如果本场赛事无法取胜的话就很大可能会跌落到降级区,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不过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一般,近8个主场赛事只取得1胜。

  布伦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狼队,遭遇四连败。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4,虽然暂时没有降级之忧,但也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本场赛事面对实力比较弱的对手,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只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一般,近7个客场只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

  虽然水晶宫状态糟糕,实力上也不如布伦特福德,但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水晶宫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水晶宫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