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组赛塔什干棉农VS费哈赛事点评

2023-12-04 16:28:47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5日22:00,亚冠杯分组赛一场比赛打响,由塔什干棉农坐镇主场迎战费哈。

  主队情报:塔什干棉农目前在联赛以16胜5平5负积53分,暂时位于乌兹超积分榜第1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塔什干棉农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8的本尤德科,最终以2比3憾负对手。在主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塔什干棉农终结了此前在赛场上2连胜的良好走势。

  客队情报:费哈目前在联赛以4胜7平4负积19分,暂时位于沙特联积分榜第9位。在上一轮联赛,费哈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0的达马克,最终以2比4惨败给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费哈终结了此前在赛场上2连胜的良好走势。

  赛事分析:双方最近1次交锋,塔什干棉农在客场以0比2不敌费哈。鉴于两队目前在分组赛仅有1分之差,但考虑到费哈在首循环以2球完胜塔什干棉农,前者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因此,费哈今仗值得看高一线。

  推荐球队:费哈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