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4轮马德里竞技VS马洛卡赛事分析

2023-11-25 11:15: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1-27 00:30:00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马洛卡

  对战赛事:西甲第14轮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29球丢12球,攻守两端发挥出色,和榜首只相差6分,球队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榜首冠军,战意不会缺乏。就近期的状态来看,马竞上轮联赛主场3-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收获欧冠联赛两连胜,状态出色,主场作战更是优势明显,联赛6轮主场均大获全胜。

  和马竞位于联赛上游不同,马洛卡则一直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目前在联赛中只取得1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7,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实力低迷。更糟糕的是,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皇家贝蒂斯,终结了此前两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双方不管是在实力还是在近况上都是差距悬殊的,本场赛事马竞取胜基本没有太大的悬念。预测马竞2-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