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超第23轮 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

2023-07-07 11:46:4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8 02:45

  对战双方:德罗赫达联vs沙姆洛克流浪

  对战赛事:爱超第23轮

  北京时间2023年7月8日凌晨2点45分,一场爱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德罗赫达联主场迎战沙姆洛克流浪。

  德罗赫达联

  1.近日德罗赫达联战况不佳,上轮爱超客场挑战科克城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弗利在第66分钟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81分钟就让对手的奥布莱恩-惠特马什扳回一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爱超前22轮录得6胜6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联赛主场只得2胜2负。

  沙姆洛克流浪

  1.今季沙姆洛克流浪在爱超历经24轮后录得13胜7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46分成为联盟里的领头羊。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邓多克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0-2完败邓多克,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德罗赫达联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德罗赫达联得分的机会。

  看法:德罗赫达联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