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4轮 水户蜀葵vs德岛漩涡

2023-07-05 14:25:0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5 18:00

  对战双方:水户蜀葵vs德岛漩涡

  对战赛事:日乙第24轮

  北京时间2023年7月5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乙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水户蜀葵主场迎战德岛漩涡。

  水户蜀葵

  1.近日水户蜀葵战况不佳,上轮日乙客场挑战冈山绿雉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田部井凉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冈山绿雉,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23轮录得6胜6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德岛漩涡

  1.今季德岛漩涡在日乙历经23轮后录得5胜11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2.球队近期表现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群马草津温泉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水户蜀葵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

  看好:水户蜀葵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