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3轮 米亚尔比vs卡尔马

2023-07-03 12:01:4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4 01:00

  对战双方:米亚尔比vs卡尔马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3轮

  北京时间2023年7月4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超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米亚尔比主场迎战卡尔马。

  米亚尔比

  1.今季米亚尔比在瑞典超前12轮录得4胜3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赫尔辛堡时,上半场虽然以1-2落后对手,但到了下半场约翰逊和艾略特·斯特劳德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2小胜赫尔辛堡。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2胜2负。

  卡尔马

  1.近日卡尔马战况出色,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哈尔姆斯塔德时,上半场双方以0-0打成平手,下半场先后打进3个进球,最后以3-0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历经12轮后录得6胜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米亚尔比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卡尔马最近状态比较好,因此看好卡尔马得分的机会。

  看好:卡尔马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