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9轮鸟栖沙岩VS浦和红钻赛事分析

2023-06-30 17:26:0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1 18:00:00

  对战双方:鸟栖沙岩vs浦和红钻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9轮

  北京时间7月1日18:00日职联第19轮鸟栖沙岩VS浦和红钻。

  【鸟栖沙岩】

  鸟栖沙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6-0击败湘南海洋,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7场保持不败。

  鸟栖沙岩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25球丢21球,进攻端发挥不错,但是防守存在漏洞。球队主场作战没有太多的优势,胜率只有三成,而且防守漏洞百出。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湘南海洋,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平局的怪圈,收获了一场胜仗,士气高涨。

  浦和红钻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进攻端表现出色,防守端场均失球也不足1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而且球队落后身前的名古屋鲸八只有2分,球队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一个亚冠杯附加赛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也一般,联赛9轮客场只取得3胜4平2负的战绩,场均进球1球也达不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鸟栖沙岩取得3胜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浦和红钻利好,就实力而言,浦和红钻目前在联赛中的表现是比鸟栖沙岩更胜一筹的,而且鸟栖沙岩主场作战能力一般,本场赛事浦和红钻有望捡漏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