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E组 桑托斯vs布鲁明​

2023-06-29 16:04:0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30 06:00

  对战双方:桑托斯vs布鲁明

  对战赛事:南球杯E组

  北京时间2023年6月30日凌晨6点正,一场南球杯E组赛事展开角逐,巴甲的桑托斯主场迎战玻利甲的布鲁明。

  桑托斯

  1.近日巴甲的桑托斯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弗拉门戈时,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埃弗顿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弗拉门戈,遭遇2连败、10场不胜。

  2.目前他们在南球杯E组历经5轮后录得1胜1平3负,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最近的主战能力低迷,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连败。

  布鲁明

  1.玻利甲的布鲁明在南球杯发挥不佳,5场小组赛遭遇全败,暂时成为E组垫底。

  2.球队近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拉维预备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3分钟被破后,又在第84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阿拉维预备,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3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桑托斯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布鲁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好,本轮不太看好桑托斯获得大胜的机会。

  推荐:桑托斯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