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14轮 沙佩科恩斯vs累西腓体育

2023-06-27 16:29:2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8 06:00

  对战双方:沙佩科恩斯vs累西腓体育

  对战赛事:巴乙第14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8日早上6点正,一场巴乙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沙佩科恩斯主场迎战累西腓体育。

  沙佩科恩斯

  1.近日沙佩科恩斯状态不佳,上轮巴乙主场迎战克里丘马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在第59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7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巴乙历经13轮后录得2胜5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佳,在近6个联赛主场遭遇3平3负无胜。

  累西腓体育

  1.今季累西腓体育在巴乙历经12轮后录得8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球队近期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尤文图德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卢西亚诺先开纪录,勒夫在第32分钟再下一城,费利皮尼奥在第66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全取3分,获得2连胜、7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也很好,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累西腓体育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出色,因此看好累西腓体育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好:累西腓体育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