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马来超第15轮 森美兰州vs槟城

2023-06-26 14:58:0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6 21:00

  对战双方:森美兰州vs槟城

  对战赛事:马来超第15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6日晚上21点正,一场马来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森美兰州主场迎战槟城。

  森美兰州

  1.近日森美兰州战况不佳,上轮马来超客场挑战彭亨时,上半场就以3-1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连丢3个进球,最后以3-4惜败彭亨,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马来超前14轮录得4胜6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槟城

  1.今季槟城在马来超历经14轮后录得4胜3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吉隆坡时,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收复失地,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1握手言和,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槟城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战能力低迷,因此比较看好森美兰州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森美兰州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