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皇杯第二圈 德岛漩涡vs班迪特斯磐城

2023-06-07 11:49:2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7 18:00

  对战双方:德岛漩涡vs班迪特斯磐城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皇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日乙的德岛漩涡主场迎战同是日乙的班迪特斯磐城。

  德岛漩涡

  1.今季德岛漩涡在日乙历经19轮后录得4胜8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冈山绿雉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1分钟被对手的马奥克攻破,到了补时阶段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冈山绿雉。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班迪特斯磐城

  1.日乙的班迪特斯磐城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熊本深红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班迪特斯磐城,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19轮后录得4胜4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7次联赛作客遭遇3平4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德岛漩涡客场以0-1小负过班迪特斯磐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很好,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好:德岛漩涡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