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16强次回合 皇家贝蒂斯vs曼联

2023-03-16 17:30: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7日01:45.欧罗巴16强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场比赛的皇家贝蒂斯迎战曼联。

  皇家贝蒂斯是西甲球队,本赛季联赛发挥不错排名积分榜第五,整体战绩是12胜6平7负,攻入33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26球。

  欧罗巴16强首回合比赛中,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成功以1-1战平曼联,可惜下半场完全陷于被动,最终球队以1-4惨败给对手,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球队的翻盘难度还是很大的。

  上轮联赛中,皇家贝蒂斯遭遇比利亚雷亚尔,两队都取得了一粒进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曼联是英超豪门球队,可惜近几个赛季一直无缘联赛冠军,本赛季球队表现比较强势,暂时以1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上轮面对南安普顿的挑战,曼联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最终被对手0-0逼平,算上前面客场0-7惨败给利物浦的经历,球队已经连续两轮联赛不胜,期间居然没有一球入账。

  首回合比赛中,曼联以4-1大胜对手3球,球队几乎一只脚踏进欧罗巴8强,此役他们不会轻易让对手逆转。

  实力方面,曼联自然更胜一筹,不过球队近期连续两轮联赛不胜,期间没有进球入账,因此本场比赛依然不可大意。由于曼联的优势非常大,此役他们不会贸然出击,应该会专注于防守,如此一来,本场比赛进球数不会多。


今日推荐